甘南行-白玉达唐寺 我经过了你

2016-01-23 02:09 阅读(?)评论(0)



10月1日早7点40分
从久治县城出发
前往色达



网上查询
久治到色达
经斑马、年龙路线
景色要更好些



出久治县
过年宝玉则景区
路好景好阳光好



见到公路马队走过
来不及拿相机
就用手机抓拍



阳光下
马队落下
长长的影子



走过去的马队
在这片
荒原



向着
远方
继续前行



经过
一道道
盘山公路



经过
白玉达唐寺



青海白玉达唐寺
是一座古老
藏传佛教宁玛派寺庙



由于要在天黑前
赶到色达
这里
仅作短暂停留



未进寺庙大门
仅在公路边经堂
转经



经堂后
时钟停滞般的
安宁



远途的人
匆忙的
过客



时光
这样的
在阳光下
流淌



流淌着
溢出了
斑驳



守候着
一段
旧时光



白玉达唐寺
我经过了你
只是经过



阳光
虽然
一样的普照



我却
只能
步履匆匆



能做的
只有
将时光定格



定格
光与影
成为
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里
经过的
岁月



这样
即使记忆
消退



还能
留下
经过的印记



经堂出来
遇见了
乐红闹日



互相的
攀谈
留影



转而
走入
转经长廊



经廊
一眼望不到
尽头



无声地
前行



乐红闹日
一起走过



短暂的
停留
短暂的
经过



相互
告别
走向经廊的
尽头



路边的车
早已在
等候



回望
这意外的
经过



再次
踏上
匆匆的旅程



  最后修改于 2016-01-25 00:26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